大葉磨課師
磨課師課程簡介
財務會計_基礎篇
臺灣文化旅遊
為公司把把脈
福爾摩沙深度遊—中部篇
管理百寶箱

 首頁大葉磨課師課程


大葉磨課師


磨課師課程簡介

財務會計_基礎篇 課程期間: 陸續開課中

教師:鄭孟玉老師

課程簡介:網址連結

開課平台:ewant

    摘要
    會計是商業的語言,是公司與投資人之溝通工具。公司傳達其經營績效給公司外部人士,並評估員工利用會計資訊的績效。因此,學習會計語言對任何需運用財務資訊做決策的資訊使用者而言,有其必要性。
    本課程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,帶領學員瞭解之財務會計基礎知識,以及公司之經濟活動,例如:營業活動,企業投資及融資交易,以及其在三大主要財務報表(即損益表,資產負債表和現金流量表)之呈現方式與表達意涵。
    本課程特別適合即將踏入企業財務資訊領域之學員,以及企業財務資訊潛在使用者(如投資大眾、債權人、公司員工、供應商,客戶等利害關係人。



臺灣文化旅遊

課程期間: 自學課程

教師:李城忠老師、李淑如老師

課程簡介:網址連結


    摘要

    台灣與歐亞大陸一樣古老,在時間潮流的更迭之下,這塊 土地所孕育的文化非常豐富,值得觀光相關科系學生及喜歡旅 遊的民眾深入探索。
    台灣有幾個主要族群,包括原住民、客家、閩南及外來新住民 等。本課程藉由每條主題路線,配合自然生態與人文景觀,及 歷史事件,介紹這些族群逐漸形成的族群特性、風俗、建築與 古蹟、飲食習慣、宗教慶典、音樂舞蹈、文學、藝術等各種面 向。
    課程內容的進行則是從這些選定的深度旅遊路線景點當中,搭 配適當的照片、影片,輔助各個文化主題單元的講解,這樣可 以更加深學員們的印象。希望能透過本課程的介紹,介紹台灣 文化,並讓對台灣文化有興趣的學員們,用比一般的團體旅遊 更深入的角度來瞭解台灣。


校景